Stuttgart_的喵

非典型流水账唠叨写文

你到底在想什么(六)【小结】

在正文之前

昨天的我心态爆炸,反正就是些不好的原因,反正就是爆炸一晚

但是今天我又嗑糖嗑回来啦

很多事管不了就别太瞎操心

总之就是本来该昨天发的文拖到了今天...

今天是这个系列的一个小结,以后也会写的,只是时间不一定

anyway,今天份的食用愉快,真的能愉快的相信我~

语言日记体

驼妹 微厂荡

请勿上升真人×3
勿转出lof

默认语言技能点满毫无障碍的交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田野的日记

“你好,这是meiko 的日记,meiko是我野狗…”
“金赫奎,你在说什么?这他妈是我的录音机,你不当人啊?”
“嗯,我的野狗在叫我。”
“你这个逼,要录日记用你自己的去录。回你的房间去。”
“可是今晚元硕说一定要一个人睡,不准我回去…”

正在房间的胖爹打了个喷嚏,看着旁边的空床,冷漠的笑了笑。

“不管,你给我回去,等下萝莉就回来了。”

刚走到门口的萝莉,收回了想要开门的手,转身走到另外一间房门前敲门:“爹,给我一床被子吧,我今晚睡大厅。”然而,良久,除了另外一些什么听不太懂的声音,没有应答。“好的,爸爸,我知道了,我还是训练吧。”于是又转身回到了训练室。

“金赫奎,我给你说,要睡可以,不准抢我被子。”
“好的,meiko,绝对不抢。”然后抱住了田野。“我要和你一起录日记。”
“不要。”被抱得不能动弹的田野同学冷漠拒绝。
“那…”说时迟那时快,金总伸手快速抢过了田野的录音机,bia~在田野慢半拍的惊呼里删掉了刚刚的录音。

然后…

“你好,这里是金赫奎和田野的日记,今天的日记我们一起录,来,meiko说话。”

“啊啊啊,金赫奎,你这个不当人的谁说要和你一起录啦?而且这明明是我的录音机,也该是,田野和金赫奎的日记吧。”

按住怀里炸毛的某只。

“好了,那就田野和金赫奎的日记,你先说吧。”
“你在这里我说什么啊,没想好。”拉被子埋脸。
“你别躲啊,你不说我说啦。”
“随便你。”继续埋被子里。

“嗯,今天和meiko的排位不太顺利呢,连跪了好多局。”

“诶,你还好意思把这个录进日记里。”说到今天的rank意见很大的某颗白菜从被子里一跃而起,“今天还不是你,一直搞事带不动,我都17—0了还是带不动。”

啪,某白菜被强行按回被子里。“那都是元硕搞事,不是我。”

另外一间房里的胖爹又打了一个喷嚏,想了想起床关了空调。

“不管,那就是你们两个都搞事,哦,不,你最搞事。”
“不是啊,是真的很热,很热,打不了。”
“热,你跟厂长说啊,让他开空调啊,哦不,跟扣神说,扣神才能决定你能不能吹空调。不过热你也不能搞我啊?我都440分了,很心累诶。”
“好啦,明天不搞你就是啦,明天双排带你上分,谁叫你昨天说跟麻辣香锅去吃小龙虾那么开心的啊。”
“哎哟,我跟他去吃小龙虾,你不是,还不是因为你回去了啊,我很无聊啊,只有厂长在,而且香锅他比赛赢了肯定要让他请吃饭啊。”
“我回去了你也不行。”
“诶,金赫奎讲点道理好不?你自己说你妈妈不喜欢我让我别跟你回韩国,还说什么不然一觉醒来就在那个什么地铁站里了。还不准我跟别人出去吃饭。”
“嗯,可是我妈妈不是说了喜欢你的嘛…”
“两码事,好吗?还有,你说你去日本给我买的meiko呢?”
“那个不能买啊。”
“meiko不能买还有其他可以买啊?结果你就什么都没要送我的?”

“嗯,有啊。”

“那你现在拿给我看啊。”
田野又从被子里钻了出来,坐起来看着金赫奎的眼睛,一副你现在不拿给我看就分分钟踢你下床的样子。

“那,你等一下。”说着,金赫奎也坐了起来,本来就是单人床,躺着的时候不觉得,一坐起来,田野突然就觉得,卧槽,怎么离这么近,往后一躲,结果就贴在了墙壁上了。墙上倒是挺凉的,只是怎么还是有点热,而且越来越热。

“那个,meiko啊,我回去之后每一天都有想你啊,你有没有想我呢?”
“我…”这个问题有点突然啊,说好给礼物呢,这是什么鬼啊。
“meiko有想我的吧。”

欸欸欸,你这个人怎么就自己回答了啊,我还没想好呢。某白菜现在在心里开启了疯狂bb的模式,为的是,平复自己狂热而躁动的内心?

“所以啊,meiko,夏季赛,我们要更努力啊,想要和meiko一起拿冠军呢,因为喜欢mieko啊。”

“我,唔…”当田野终于要把自己的内心话bb出口的时候,就看到了金赫奎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大,然后话就被堵回去了。

“这个逼真的不当人,可是这也是我的愿望啊,因为喜欢你啊,金赫奎。”当然以上这句话是田野在心里的bb,因为他现在没有嘴巴可以说话。

以及...

明明之中有个尴尬的声音:“嗯,虽然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用,因为你们也听不到,可是,真的不介意,我把之后的内容都录进去吗?我都没眼听了啊,可是你们不关我,我有什么办法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田野的无奈的听了很多不该听的录音机客户端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